当前位置:

湖南体操小将谭迪陈小青入选雅加达亚运会大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记者 向群 实习生 陈继为 编辑:王淑娟 2018-06-29 16:2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 (记者 向群 实习生 陈继为) 中国体操队2018年亚运会第二次选拔6月28日落下帷幕。20人亚运大名单随之出炉,来自湖南的两名队员谭迪和陈小青也在名单中。

2017年11月全国体操冠军赛,湖南体操队选手谭迪。 摄影/罗学尧

  谭迪,男,1996年出生,湖南邵阳人,是目前湖南男子体操的佼佼者。从4岁多开始,他就在邵阳市体育运动学校参加专业训练。8岁的谭迪通过选拔进入湖南省体操队。2017年9月,他在天津全运会体操男子单杠项目获得亚军。同年11月在长沙进行的全国体操冠军赛上,谭迪分别获得双杠、单杠两个项目的银牌。在随后的2017年体操世界杯德国科特布斯站上,夺得男子双杠金牌和鞍马铜牌。2018年2月25日,体操世界杯墨尔本站,谭迪获得男子双杠亚军。在本次亚运会的第二次选拔赛中,谭迪获得鞍马第一。

2017年11月全国体操冠军赛,湖南体操队选手陈小青在比赛中。 摄影/罗学尧

  陈小青,女,2001年出生。2016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当时年仅15岁的她获得单项平衡木第三名,在同年的全国体操冠军赛中获得银牌。

  据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缪仲一介绍,本次名单的产生是根据选拔的成绩,包括2018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和第二次测验的成绩综合考虑而确定的,在8月上旬还将举行一次选拔测验,根据运动员的状态确定最终参加亚运会的选手。

  中国体操队亚运会初步大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男队:邓书弟、黄明淇、林超攀、刘洋、兰星宇、孙炜、谭迪、肖若腾、尤浩、邹敬园。

  女队:刘杰瑜、刘津茹、刘景行、刘婷婷、陈一乐、陈小青、杜思雨、罗欢、章瑾、黎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