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协:“比赛偷戴项链”国脚王燊超禁止入选国足一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8-06-12 14:54:4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2日上午,中国足协官网发布《关于对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球员王燊超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处罚决定中宣布,上海上港球员王燊超因在5月26日国足与缅甸国家队的友谊赛中佩戴首饰参加比赛,违反足球竞赛规则,造成不良影响,给与以下处罚:

  一、给予王燊超队内通报批评;

  二、取消王燊超征调进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资格1年,自2018年5月26日起至2019年5月26日止:

  三、建议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按照俱乐部有关规定对王燊超,进行批评教育和相应处罚。

中国足协处罚公告。来源:足协官网

  随即,上海上港队也在其官网发布官方公告,宣布对球员王燊超作出以下处罚:

  一、对王燊超进行通报批评;

  二、罚款人民币20000元。

上海上港官网公告截图。

  【事件回放】

  5月26日晚,在国足对阵缅甸的热身赛上,王燊超将项链藏在球袜里,上场后趁主裁判不注意偷偷戴上,这一幕被直播镜头拍到,引发舆论热议。

  6月4日,王燊超发微博致歉,并表示自己深刻认识到所犯的错误,一直在反省。王燊超在微博中写道:“随国家队从泰国集训回来了。在同缅甸的比赛中,我因为佩戴饰品,违反了比赛规则,我一直在反省,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作为一名国脚,在场上的一举一动都应当以身作则。在此,我想向所有关心我的球迷、媒体朋友们致以真诚的歉意,并向大家保证,日后定会更加严于律己、严守赛场规则。”

王燊超发微博向公众道歉。图/微博截图

  6月12日,中国足协和上海上港宣布对王燊超作出处罚。

(红网综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