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冰球锦标赛B组赛程出炉 湖南省冰球队首场迎战深圳队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王淑娟 2018-05-14 23: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记者 罗学尧)5月14日下午,湖南省冰球队抵达北京,参加2018年全国冰球锦标赛男子B组比赛。当晚,2018全国冰球锦标赛赛委会进行了B组抽签,最终湖南省冰球队与广东深圳队、佳木斯二队和东道主北京二队分到D组。明天(5月15日)上午10点15分,湖南省冰球队将作为主队,身穿红色队服与广东深圳队展开2018全国冰球锦标赛首战。此外,由于D组比其他组别多一支队伍,A、B、C组均为三队一组,故湖南省冰球队将在小组赛有三场比赛,比其他组别的球队多出一场。

2018全国冰球锦标赛赛委会抽签会议现场。本文摄影/罗学尧

  “手气还不错,小组赛阶段的三场比赛没有一场是在早上7点开球的。”为了抽个好签,主教练刘爽同时带了三块手表在手上,刘爽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这是她每次抽签的习惯。

湖南省冰球队主教练刘爽(左)与欧悦冰雪副总裁孙克明(右)在抽签仪式现场。

  首战过后,湖南省冰球队将在5月16日下午4点45分身着白色队服对阵佳木斯二队;5月17日下午1点30分,身穿白色队服与东道主北京二队进行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总体来说,这次抽中的对手没有一个是软柿子,对手要么成熟老到,要么年轻体力好,这个夜晚相信每个人都不易睡着,我们队主要是要调整好心态,明天争取拿下首胜,后头的比赛就更有信心了。”湖南省冰球队教练兼队长万源表示。

2018全国冰球锦标赛男子B组分组情况。

  附湖南省冰球队小组赛赛程:

  5月15日10:15 湖南省冰球队vs广东深圳队

  5月16日16:45 湖南省冰球队vs佳木斯二队

  5月17日13:30 北京二队vs湖南省冰球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