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新区“寰动星美杯”校园足球赛落幕 虹桥小学成最大赢家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05-12 21:4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记者 周雨墨)5月11日下午,长沙高新区第二届“寰动星美杯”校园足球赛闭幕式在虹桥小学足球场举行,参赛的32支代表队近570名运动员、教练、领队、各学校校长以及长沙高新区教育局领导参加了闭幕式。

颁奖仪式。供图/主办方

  本届比赛为期一周,在虹桥小学、金桥小学和师大附中高新3个赛点共进行了53场比赛。32支队伍分为初中男子组、小学甲A组、小学甲B组、小学乙组、小学丙组及小学女子组6个组别。最终,师大附中高新获得初中男子组冠军,虹桥小学获得女子组和小学丙组冠军,明德麓谷获得小学甲A组冠军,东方红小学获得甲B组冠军,麓谷小学获得小学乙组冠军。

  本次比赛打入最多进球的是乙组最佳射手陈伟炬,打入28球,其次为女子组最佳射手李佳祺,打入27球。据红网体育了解,李佳祺已通过足球特长提前获得了南雅中学的录取。

参加比赛的姑娘们。

  寰动星美董事长赵泽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总结道:“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取决于长沙高新区教育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及作出的正确指导,赛事为高新区各学校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的舞台,使高新区校园足球竞技水平得到提高。通过本次比赛,参赛的小球员们感受了足球的魅力,锻炼了身体,学习了体育精神,收获了友谊,树立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我们也期待未来能够有机会长期办好此项赛事。”

  附:比赛获奖名单

  最佳射手:

  中学组:师大高新 雷勇豪、李兴宇(2球)

  女子组:虹桥小学 李佳祺(27 球)

  甲A组:明德麓谷 李明伦(13 球)

  甲B组:东方红小学 张嘉翊(12 球)

  乙组:虹桥小学 陈伟炬(28 球)

  丙组:虹桥小学 彭祚为(19 球 )

  体育道德风尚奖:

  女子组:金桥小学

  甲A组:明华小学

  甲B组:推山小学

  乙组:高新二小

  丙组:白马学校、麓谷二小

  最佳裁判员: 赵理

  冠亚季军:

  中学组:亚军(明德麓谷)、冠军(师大附中高新)

  女子组:季军(金桥小学)、亚军(麓谷小学)、冠军(虹桥小学)

  甲A组:季军(麓谷小学)、亚军(虹桥小学)、冠军(明德麓谷)

  甲B组:季军(枫树小学)、亚军(平安小学)、冠军(东方红小学)

  乙组:季军(明德麓谷)、亚军(虹桥小学)、冠军(麓谷小学)

  丙组:季军(明德麓谷)、亚军(麓谷小学)、冠军(虹桥小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