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行侠、76人将出战2018年NBA中国赛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4-18 09: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8日,NBA今天宣布,达拉斯独行侠和费城76人将参加2018年NBA中国赛,为球迷带来两场精彩的季前赛对决。

  独行侠和76人都将是首次到访中国。首场比赛将于10月5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进行;10月8日,两队将前往深圳龙岗大运中心易地再战。

  今年的两场比赛是NBA在中国举办的第25和第26场赛事,包含独行侠和76人在内,参赛球队已达17支。自2004年起,NBA已在北京、广州、澳门、上海、深圳和台北举办了比赛。

  2018年NBA中国赛还将为球迷带来丰富的场外活动,包括10月4日在上海举办的NBA球迷日活动,这是NBA第七次举办该活动。球迷将可以观看独行侠和76人两队的球员进行一系列篮球技巧和球迷互动活动,并有机会参与场上互动游戏。NBA还将在两个城市与合作伙伴一起,举办NBA关怀行动系列活动,走进当地社区。

  独行侠队拥有13届全明星、2011年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德克·诺维斯基、2015年NBA总冠军得主哈里森·巴恩斯,以及今年表现抢眼的新秀丹尼斯·史密斯二世。76人的阵容年轻且充满天赋,由全明星中锋乔尔·恩比德和本赛季最佳新秀的有力竞争者本·西蒙斯领衔,阵中还有2017年选秀状元马克尔·福尔茨、达里奥·萨里奇和罗伯特·考文顿。

  2018年NBA中国赛由官方推广合作伙伴体育之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呈现和推广、并由AEG Presents联合呈现。众多NBA市场、授权产品及媒体合作伙伴也将全力参与其中。赛事将通过电视、网络和社交媒体向全世界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

  NBA主席亚当萧华:“热情的中国球迷将可以现场欣赏到精彩的NBA比赛,同时,中国赛也为我们的球队和球员带来了一个绝好的机会,让他们可以体验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和历史。独行侠和76人都是首次在中国比赛,他们将亲身感受到中国球迷的支持,并且通过中国赛期间的一系列社区活动,让球员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我们很高兴费城76人和达拉斯独行侠将来到中国进行两场季前赛的较量。NBA 一直致力于将最高水准的赛事体验带给热情的中国球迷,这两场比赛将是联盟在中国举办的第25和26场季前赛,这无疑是NBA普及和发展篮球运动上的又一里程碑。”

  达拉斯独行侠前锋诺维斯基:“我在2008年代表德国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就切身体会到了中国球迷的热情,我相信这将会又一次无与伦比的体验,特别是这也是独行侠首次到中国比赛。我们也很高兴可以有机会见到两位曾经效力过独行侠的中国球员:王治郅和易建联。”

  达拉斯独行侠前锋巴恩斯:“对我来说,能代表球队在北美以外比赛是莫大的荣誉。我曾在参加过中国赛,我知道中国球迷有多棒。我相信这次旅程对于独行侠将是一次美妙的体验。”

  费城76人中锋恩比德:“很荣幸跟随76人队首次到访中国,为中国的76人球迷带来两场精彩的比赛。”

  费城76人后卫/前锋西蒙斯:“能够有机会在世界各地打球一直都是我的梦想,非常兴奋可以到中国比赛。我知道中国球迷非常热爱篮球运动,这更让我对10月在上海和深圳的比赛充满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