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超-热苏斯斯特林进球 曼城3-1热刺超16分领跑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4-15 12: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5日02:45,2017/18赛季英超第34轮一场焦点战在温布利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3比1取胜热刺,热苏斯、京多安和斯特林进球。曼城夺得联赛客场4连胜后暂以16分领跑。

  曼城近3个赛季5战热刺仅胜1场,其余4场1平3负。双方英超历史交锋41场,热刺23胜6平12负优势明显,其中主场13胜3平4负。双方历史交锋154场,热刺60胜35平59负稍占上风。孔帕尼和德尔夫轮换回到首发。韩国边锋孙兴慜进入热刺替补席。

  开场第4分钟,大卫-席尔瓦直传,斯特林从右肋插上搓传,无人盯防的萨内左脚外脚背凌空爆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22分钟,孔帕尼后场送出精妙过顶长传,热苏斯反越位单刀插入禁区面对洛里斯冷静低射破门,0-1!第25分钟,斯特林左路高速插上,曼城边锋抢在出击滑铲的洛里斯前将球分出,热苏斯虽然错过打空门的机会,但主裁判认为洛里斯滑铲犯规吹罚点球,京多安主罚一蹴而就!0-2!

  第42分钟,凯恩妙塞左肋空档,埃里克森高速插上,拉波尔特倒地拦截,球打在丹麦人脚上弹进网窝,2-1!第71分钟,沃克右路插上传中,洛里斯横身扑出,斯特林小禁区前拿球晃倒门将和后卫的攻门竟然被挡出底线!斯特林错失必进球!第72分钟,曼城角球开到禁区,热苏斯远点大力低射导致洛里斯扑球脱手,斯特林门前近距离补射终于破网,1-3!最终曼城在客场3-1力擒热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