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曼联传奇后卫将重返英超 签约劲旅再携手莫耶斯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2-07 09: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近日据英国媒体报道,前曼联传奇左后卫埃弗拉将重返英超,他会在当地时间周三与西汉姆完成签约。尽管英超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但由于埃弗拉是自由球员,因此没有签约的障碍。

  西汉姆主帅莫耶斯对埃弗拉非常了解,13/14赛季,两人在曼联曾经有过合作。由于在去年11月2日欧战赛场脚踢球迷事件,埃弗拉被马赛解约,此前他一直处在处在赋闲状态。如今,埃弗拉终于找到了新的下家。

  埃弗顿也对埃弗拉很有兴趣,但是埃弗拉更希望去伦敦踢球,最终他选择了西汉姆。现年36岁的埃弗拉曾在曼联度过了巅峰,代表红魔出战了379次,赢得了5座英超冠军,3座联赛杯,5座社区盾,1次世俱杯以及1次欧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