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6竞彩提点】法国杯巴黎大胜有隐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凯佳 2018-02-06 15:00:11
时刻新闻
—分享—

  法国杯 索肖VS巴黎圣日耳曼 比赛时间 02-07 04:05

  索肖

  索肖上一场赛事在法乙联赛对阵阿雅克肖GFC,球队借助主场之利以快速进攻开局,场面上虽然优势不显,但进攻效率上佳,上半场率先进球后信心大增,下半场持续的进攻收到良好的回报,最终以4-1大胜对手。

  索肖延续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目前各项赛事5场保持不败并豪取4胜,而且持续每场均能斩获进球,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处于高昂期。

  索肖目前在法乙联赛排名第7位,距离拥有升班资格的第三名仅有2分之差,球队更多的精力恐摆放在联赛之内,此役法国杯对阵强大的对手恐进一步削弱球员的积极性,目前的战意成疑。

  索肖坐镇主场的战术打法较为进取,法乙联赛12个主场之后没有一场平局,虽然进攻端的锐利度不俗,但防守的稳健度较差,呈现攻强守弱的属性,各项赛事连续8个主场豪取7胜并有5场斩获2个以上进球,拥有较强的主场气势。

  索肖在法国杯的晋级过程较为顺利,除了在64强对阵法甲升班马亚眠之外,其余的对手均是级别较低的队伍,缺乏足够的说服力,形势上相比巴黎圣日尔曼无疑属于劣势一方。

  索肖较为有利的信息是近年来4次主场对阵巴黎圣日尔曼有3战保持不败,而且4战均将失球控制在2球以内,呈现出一定的抗衡力。

  巴黎圣日尔曼

  巴黎圣日尔曼上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作客里尔,球队凭借强大的实力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优势,全场控球率接近7成并创造了19次射门机会,虽然前锋线的把握力欠佳,但半场结束前破门让球队的心态放松,下半场后段趁对手体能下降后再连续进球,最终以3-0凯旋而回。

  巴黎圣日尔曼客场大胜之后在法甲保持11分的领先优势,球队重夺法甲冠军之位的可能极大,同时给与球队足够的空间襄扣国内的所有奖杯,球员的战意保持强盛。

  巴黎圣日尔曼是法甲进攻力和防守力双项最强者,本赛季加入内马尔和姆巴佩之后的进攻体系更加强大和稳定,本赛季场均进球数超过3球,近期的状态十分火热,各项赛事收获4连胜并持续每场至少有3个进球,此役对阵无疑属于上风一方。

  巴黎圣日尔曼近期的赛程较为密集,从一月以来已经进行了9场赛事,相比索肖多出两场,部分球员的体能状态略有不足,此役法国杯将有不小的人员轮换,不过新星前锋姆巴佩上轮联赛遭遇停赛,此役可以出任首发而当担得分重任,球队的整体实力依然远超索肖。

  巴黎圣日尔曼的客场成绩上佳,最近连续8个客场豪取7胜,并且有6战斩获2个以上进球,不过球队在赛季初也遭遇了被升班马击败的战绩,而且连续5个客场有4战未能净胜3球以上,异地作战有一定的状态起伏,是球队能否大胜的隐忧。

  (转载自《体彩快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