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体育局长会议长沙举行 2018年定了六个小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罗学尧 编辑:胡凯佳 2018-02-01 14:4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在会上发言。 本文摄影/叶璇

  相关阅读:【图解】一图看懂湖南体育2017干了啥 2018要干啥

  红网时刻长沙2月1日讯(记者 向群 罗学尧)2月1日,2018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以下简称会议)在湖南宾馆会议厅举行。来自全省14市州文体广新局、教体局局长在湖南省体育局组织下,现场听取、学习了2018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主要精神,同时回顾总结了2017年湖南省体育工作内容。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在会上就2017年全省体育工作展开回顾总结,同时明确了新周期内的目标任务,提出了2018年积极申办第十五届全运会等6条重点工作。

  会议由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主持,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主要精神。随后,益阳市文体广新局、岳阳市教体局、娄底市文体广新局、湖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衡阳市文体广新局、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6个单位负责人作为典型代表分享各自发展经验。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发言,阅读会议资料。

  会上,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再辉宣读了对“2013-2016年度全国群体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2017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2017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第十三届全运会突出贡献奖单位”的表彰决定。

  其中,长沙市体育局等80家单位和李平等60人荣获“2013-2016年度全国群体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常德市文体广新局、娄底市文体广新局、株洲市文体广新局、衡阳市文体广新局、湘潭市文体广新局、岳阳市文体广新局、张家界市文体广新局、益阳市文体广新局、郴州市文体广新局、永州市文体广新局、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获得“第十三届全运会突出贡献奖”。

  株洲市学校业余训练指导中心、常德市文化教育广电新闻出版局、新化县东方文武学校获得“2017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刘祥林、肖智勇、李永波、蔡毅、彭志红、禹文辉、甘智悦获评“2017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

  在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的工作报告中,首先对过去一年中湖南省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全民健身、业余训练与青少年体育、体彩公益、体育产业、体育扶贫等方面的体育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回顾。随后,李舜对2018年湖南省体育工作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概括,“在新的一年中,我们第一要积极申办第十五届全运会,将全运会请到湖南来;第二要认真办好第十三届省运会;第三,要举办好‘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打造省级全民健身综合性体育赛事标杆;第四,积极备战今年8月举行的2018雅加达亚运会;第五,筹建一场两馆九基地的湖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目前选址初步定在长沙望城区;最后,要制定全省体育工作考核实施办法,以监督各级体育部门务实担当,尽职履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