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官网上线试运行 开设“亚运百科”栏目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8-01-10 09: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按照亚奥理事会的要求,官网建设分为筹备期和赛时两个阶段,筹备期为亚组委官网,赛时为亚运会官网。

  原标题: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官网上线试运行

  新华社杭州1月9日电(记者方列)记者从杭州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获悉,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官方网站已经上线试运行。关注亚运会信息的人,只要登录http://www.hangzhou2022.cn即可了解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的相关信息。

  按照亚奥理事会的要求,官网建设分为筹备期和赛时两个阶段,筹备期为亚组委官网,赛时为亚运会官网。目前,官网主要包括“焦点新闻”“新闻中心”“亚运百科”“公众参与”“杭州欢迎您”“关于我们”等板块,同时提供中英两种语言版本。

  官网的设计整体色调以绿色为主,体现出“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同时采用人性化设计,可兼容全球主流浏览器,并实现移动端适配浏览。

  在“新闻中心”板块,浏览者可以找到有关杭州亚运会的最新消息。亚组委官网还制作了一张“亚运会场馆地图”,只要点击相应的场馆地图圆点,就能查看场馆照片和所具备的比赛条件。

  此外,亚组委官网专门开辟了“亚运百科”栏目,从第一届1951年新德里亚运会,到2014年仁川亚运会,都能查询到与其相关的比赛场馆、比赛项目、奖牌榜等信息。

  据了解,杭州亚组委组建了专业的官网运维团队,下一步将加强新闻策划和互联网信息的整合,强化信息发布的主动性,使官网成为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的权威信息源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