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山滑雪男子世界杯 希尔斯赫达成生涯第50冠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01-09 09:19:43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高山滑雪男子世界杯希尔斯赫达成生涯第50冠

  新华社巴黎1月4日电 在1月4日进行的高山滑雪男子世界杯回转项目争夺中,奥地利名将希尔斯赫后来居上,以0.05秒的微弱优势收获生涯第50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成为历史上第四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男运动员。

  希尔斯赫在第一轮过后暂居第二,但依靠第二轮的强势表现,他以总成绩1分50秒60逆转夺冠,领先排名第二的同胞马特0.05秒。挪威选手克里斯托弗森落后马特0.06秒,位列第三。

  这是希尔斯赫本赛季连续第三次在回转项目中称雄,也是他赛季第五冠。生涯第50个冠军让希尔斯赫追平意大利已退役名将阿尔贝托·通巴,目前还有瑞典传奇人物斯滕马克(86个)和奥地利名将迈尔(54个)排在两人身前。

  “这(第50冠)意味着太多,阿尔贝托是高山滑雪运动的传奇,”希尔斯赫说。

  希尔斯赫已经连续六个赛季摘得世界杯总冠军,目前他以674分领跑总成绩榜,他身后的克里斯托弗森积580分。回转项目积分榜上,希尔斯赫也以354分领先于拥有295个积分的克里斯托弗森。

  高山滑雪男子世界杯将于本周末在瑞士阿德尔博登进行大回转和回转项目,希尔斯赫有望继续提升他在世界杯历史夺冠次数榜上的位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