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U23-四帅齐称A组实力最强 每一场都是生死战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1-08 17: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发布会现场。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1月8日讯(特派记者 周雨墨)公益体彩,为中国足球加油!1月8日上午11时30分,2018 U23亚锦赛A组赛前发布会在常州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在发布会中国队主教练马达洛尼、阿曼队主教练哈马德·阿萨尼、卡塔尔队主教练桑切斯还是乌兹别克队主教练海达洛夫四国主帅均表示A组4支球队均非弱旅,比赛将十分值得期待。

  马达洛尼称:“小组赛对于(A组)四个队来说都十分困难,因为大家实力相当,且无论从热身赛还是集训来看每个队都准备得十分充分。我想,未来的比赛将会是很精彩的比赛。”

  明天将与中国队展开首轮较量的阿曼队主教练哈马德·阿萨尼则表示,“首届U23锦标赛就是在阿曼进行的,但我们没有在那届出线。这一次,我们带着新一代的队员来比赛,在预选赛中,我们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让我们对比赛充满希望。但比赛将也是非常艰苦的,这个小组的对手都很强,将会是一个艰苦的小组,我想,对各队而言都将很难打。”

  乌兹别克队的主教练海达洛夫则称,“虽然我们分在了一个很强的小组中,但我们的队员还是有一定比赛经验的,因此参加这次U23锦标赛将努力争取好的表现,也希望我们能够在这次比赛中有比较不错的运气。”对于球队出征前拟定的夺冠目标,海达洛夫表示:“我们是有潜力的,但足球比赛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我想所有参赛球队都是有机会去争夺冠军的。”

  卡塔尔队的主教练桑切斯也表示,“我们预计这将是一个非常强的小组,各队也都将努力踢出漂亮的足球。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有好的表现。小组对手都很强,也都很难打,但我们的球员和教练都期待着比赛的开始。”桑切斯还介绍说,“本次参赛的23人大名单中有超过10名球员是参加了第二届赛事的球员,他们在大赛中积累了更多经验也更好地成长了,我期待着他们在这次比赛中能够表现得更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