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U23-张玉宁仍单独恢复 邓涵文无缘战阿曼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01-08 16:25:2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8日,中国队抵达球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本文摄影/周雨墨

  红网时刻1月8日讯(特派记者 周雨墨)公益体彩,为中国足球加油!1月8日下午3:30中国队在常州奥林匹克中心内场进行了首战之前的最后一节训练课,国家队主教练马塞洛·里皮也出现在训练场旁边观看训练,不过15分钟后,里皮在足协官员的陪同下先行离开。

  根据里皮第一助教、U23主教练马达洛夫的说法,U23队与国家队的风格一致,里皮此番前来不仅会用自己丰富的经验为这支年轻的球队带来一丝新意,更会通过比赛考察此前已经入选国家队的6名国脚和表现优异的新人,为国家队做准备。

张玉宁(右)在现场训练中。

  红网体育记者注意到,有伤在身的张玉宁依然独自一人在场边慢跑,并未随队进行训练。在上午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马达洛夫也表示,今天将会最终确认张玉宁能否进入最终23人大名单。但红网体育记者了解,即便张玉宁能搭上末班车也无法在三场小组赛中登场,因为他目前的伤势至少需要三周才能完全康复并应对激烈对抗。

  通过这几天的对抗训练,U23首战阿曼的首发阵容基本确定,除了有伤在身的邓涵文,其他出征东亚杯的5名国脚将全数登场。高准翼将与刘奕鸣搭档双中卫,李海龙将顶替邓涵文和李帅成为两翼边后卫,中场或为何超、南松、姚均晟,缺少张玉宁的锋线将由韦世豪、杨立瑜和巴顿组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