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体育局举办人事干部业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王淑娟 2017-12-13 11: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湖南省体育局人事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记者 向群)为切实提高局系统人事工作管理水平,增强人事工作人员业务能力,12月12日至13日,湖南省体育局结合党的十九大对人事干部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举办了人事干部业务培训班,来自局系统各直属单位分管人事工作的领导及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人事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培训目的;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明培训纪律。人事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服务理念,既要当好领导的“参谋”,又要当好“服务员”,要切实加强学习,真正成为行家里手。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组织部、省编办及省人社厅多位经验丰富的领导和专家授课,他们分别讲授了《编制实名制管理》《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操作流程》《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资政策及操作》以及《提高专业素养,积极履职尽责,做合格人事干部》等内容。

  本次培训受到了各单位人事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此次学习内容侧重政策的解读、业务的指导和务实的操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强,浅显易懂,对做好具体工作有非常大的帮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