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BA官方周最佳:最爆新星再当选 FMVP开启杀神模式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7-12-13 10: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步行者的维克托-奥拉迪波和勇士的凯文-杜兰特分别当选。

  奥拉迪波上周带领步行者取得4连胜,他场均得到30.8分、7个篮板、4.3次助攻和1.8次抢断。这4场比赛,奥拉迪波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1.2%和47.5%。

  上周六,奥拉迪波在主场终结了骑士的13连胜,他24投11中砍下33分,外加8个篮板和5次助攻。

  昨天,奥拉迪波在步行者加时击败掘金的比赛中砍下生涯最高的47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奥拉迪波本赛季第2次被评为东部周最佳球员,他也是东部唯一一位本赛季2次当选周最佳的球员。

  杜兰特上周带领勇士取得3胜0负,从而以全胜结束了这波6连客。杜兰特上周场均得到30分,外加9.3个篮板、7.3次助攻、1次抢断和2.67次盖帽。勇士客场与黄蜂的比赛中,杜兰特得到了本赛季个人的第1个三双——35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和哈登成为本赛季仅有的2位得到过35分三双的球员。

  这是杜兰特和勇士队在本赛季获得的第一个周最佳奖项,也是杜兰特职业生涯第26次获得周最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