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华莱周六主场战镇江 新版全家福曝光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7-13 10: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涛华莱队最新全家福。

  红网长沙7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本周六(7月15日)下午4:00,中乙联赛第十四轮即将开打,湖南湘涛华莱将在主场对阵镇江文旅华萨。

  此前在本赛季第三轮比赛中,双方有过第一次交手,湘涛华莱凭借王庆的头球,在客场1-0战胜镇江文旅,实现赛季首个两连胜。本轮若能主场双杀镇江文旅,湘涛华莱将迎来赛季第二个两连胜。

  目前湘涛华莱以13战4胜3平6负15分的成绩排名南区第八,镇江文旅则是以13战4平9负4分的成绩排名南区最末。

  在近三轮比赛中,湘涛华莱战绩为1平1负1胜,不过新帅上任后,湘涛华莱状态正在回暖。而镇江文旅在近三轮比赛中开启了连败模式,上一轮更是主场0-4不敌最近正在势头上的苏州东吴。

  在上周的比赛中,湘涛华莱客场4-1大胜上海聚运动,主教练帕特里克赛后对队员们的表现十分满意,他也相信按照现在的训练模式继续下去,球队越来越好。

  7月11日,湘涛华莱队在新任主教练到任两周后拍摄了最新的球队全家福,除台湾籍球员陈昭安外,共有26名球员在列,全体教练组成员和球队工作人员也参与了本次拍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