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运会攀岩预赛结束 湖南15人获决赛权瞿海滨夺得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胡凯佳 2017-06-29 09:59: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攀岩入围赛暨第二十五届全国攀岩锦标赛现场。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攀岩入围赛暨第二十五届全国攀岩锦标赛于6月28日晚在山东泰安体育中心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是我国攀岩史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攀岩盛会。全国31个省市以及香港、澳门、前卫体协共34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湖南省派出了24名男女运动员参加8个项目的入围争夺,在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最终有15人(包括学员班7名小队员)获得了参加全运会决赛的资格。

  令人关注的是,湖南省优秀运动员瞿海滨获得锦标赛攀石项目第一名,难度项目第二名。湖南省也是入围全运会决赛人数最多的代表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