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晋合·湘水湾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落幕 顾家宁等9人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王淑娟 编辑:胡凯佳 2017-06-12 11: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顾家宁(左二)在颁奖午宴上。本文供图均为湘水湾俱乐部

  红网株洲6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实习生 杨娟) “他第一轮打了72杆,第二轮还有个失误,不过最终还是以152杆夺得C组冠军。”昨天(6月11日),2017晋合·湘水湾青少年公开赛暨先锋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IJGT)在株洲湘水湾高尔夫球场结束,来自湖南首尔国际高尔夫学院的学员顾家宁获得了冠军,湖南首尔国际高尔夫学院教练顾炜向红网体育介绍。

  IJGT先锋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是美国赛制,2011年开始于中国举办,原名(汉克哈尼)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是中国区唯一一个同时拥有美国青少年高尔夫记分板(JGS)和中高协积分的青少年比赛。本次比赛,湘水湾高尔夫俱乐部将赞助比赛36洞总杆最低杆数两名球员(一男一女)一年会员和练习场练习球的待遇,并为各组别冠军的选手颁发奖杯,为各组别前三名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奖状。

小选手在比赛中。

  “湘水湾高尔夫专注于促进湖湘地区高尔夫的普及,为青少年创造了解高尔夫文化、体验高尔夫乐趣的机会,无论是从心理还是身体,甚至是青少年的自身发展,湘水湾高尔夫将继续为青少年高尔夫添加正能量。同时本站比赛响应中高协推广和普及青少年运动的倡议,作为中高协单项技能考核试点单位,进行C\D\E组单项技能考核,为青少年带来更多的积分。”湘水湾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王萍向红网体育介绍。

  本次晋合·湘水湾青少年公开赛暨先锋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IJGT)共分为两轮,分别于6月10日和11日进行。根据参赛者性别、年龄,本次比赛分别被划分为A、B 、C 、D、 E五个组别,其中A、B、C、D组采用两轮36洞,比赛期间将进行C\D\E组单项技能考核(中高协单项技能考核试点单位),E组将进行27洞比杆赛。

  本次比赛第一轮较量在10日上午7点就陆续开球,赛事竞技氛围非常浓烈,虽然株洲初夏燥热逐渐来袭,但小选手们神思笃定各展身手,纷纷在场上亮出了自己的实力。“比赛首日,赛事精彩纷呈,严谨缜密,经过第一轮比拼,第二天的比赛将决定各位球员的总成绩排名,因而更加令人期待。”10日晚间,湘水湾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王萍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介绍。

  6月11日上午7点,晋合·湘水湾青少年公开赛暨先锋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IJGT)在湘水湾高尔夫球场开始第二轮比拼,而经过一整天的较量,各组别冠军陆续出炉:男子A组的申世脉、男子B组的罗玄、男子C组的顾家宁、男子D组的黄梓杰、男子E组的蒋鸣杰、女子B组的陈奕彤、女子C组的陈慧儒、女子D组的曹佳慧、女子E组的萧明一分别获得各组别的冠军。

图为顾家宁的获奖证书。

  6月11日下午两点半,颁奖午宴正式开始,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杨小幼、湘水湾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黄耀虎、湘水湾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王萍分别为各组别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奖状及奖品。

  本次赛事女子组的总杆冠军——湖南小将陈慧儒,以优异成绩成为湘水湾高尔夫俱乐部的签约球员,将享受湘水湾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待遇及练习场免费待遇,未来在国家级赛事中获奖还将有额外奖励。

  随着职业高尔夫球员“年轻化”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开始接触并爱上了这项运动,本次晋合·湘水湾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赛场上,小球员们出色的专业表现与礼仪风范,证明中国的青少年高尔夫球员在培养质量上,正在与国际接轨,他们让我们看到了中国高尔夫的未来,中国的青少年高尔夫,未来大有可为。“湘水湾高尔夫也将一直以切实行动,鼎力支持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助力打造更多中国高球的未来之星。”王萍向红网体育表示。至此,2017晋合·湘水湾青少年公开赛暨先锋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IJGT)赛圆满落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