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苏宁聘卡佩罗担任主教练 71岁老帅“尚能饭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7-06-12 09:33: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南京6月11日电 (记者 申冉)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11日晚宣布,当天正式与法比奥·卡佩罗(Fabio Capello)签约。即日起,卡佩罗将作为江苏苏宁易购队主教练,率队征战各项赛事。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作为世界足坛最成功的主帅之一,现年71岁的卡佩罗曾执教过包括AC米兰、皇家马德里、罗马、尤文图斯等在内的多家世界顶级俱乐部,率队赢得过5次意甲冠军、2次西甲冠军、4次意大利超级杯、1次欧洲超级杯及1次欧洲冠军杯。此外,卡佩罗还曾先后出任英格兰及俄罗斯国家队主帅。

  据苏宁足球俱乐部通报显示:签约卡佩罗是苏宁足球俱乐部根据自身战略发展需要做出的决定。除了执教苏宁易购队、带领球队朝着既定目标继续前进外,卡佩罗还将在俱乐部管理、教练员培养等方面带来全球先进的理念和方法,带动江苏足球和中国足球全方位的提升。

  今年6月1日,苏宁足球俱乐部宣布,崔龙洙因个人原因向俱乐部提出辞呈。而就在崔龙洙提出辞呈的前一天,5月31日晚,崔龙洙率领苏宁队被上港队淘汰出16强赛,成为苏宁迅速与其解约的“最后一根稻草”,尽管自2016年7月1日上任以来,崔龙洙率领苏宁队打出了“亚冠改制以来,中国队在小组赛阶段取得的最高积分”。

  临危受命的“老帅”卡佩罗“尚能饭否”,还拭目以待。(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