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磊首发未进球 西班牙人3比1逆转获胜

来源:澎湃新闻 体坛+ 编辑:朱曙光 2020-12-03 10:39:4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日凌晨,在本赛季西乙联赛第16轮比赛中,西班牙人做客挑战卡塔赫纳,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西班牙人打进三球逆转比赛,以3-1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是武磊连续获得首发机会,踢了67分钟被换下。上半场,武磊单刀打偏。下半场卡塔赫纳率先进球,梅拉梅德、德托马斯和普阿多建功,最终西班牙人3比1逆转获胜。

本轮比赛前,西班牙人9胜3平3负,积30分排名第2。卡塔赫纳4胜4平7负,积17分排名第17。上一轮西班牙人2比0击败萨拉戈萨,结束3轮不胜的颓势;卡塔赫纳则是0比0战平巴列卡诺,终结4连败。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27-奥斯卡·希尔、6-路易斯·洛佩斯、4-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85'17-迪达克)、20-K·巴雷(46'15-戴维·洛佩斯)、8-梅里达(67'33-梅拉梅德)、10-塞尔希·达德尔、23-恩巴尔巴(87'22-马蒂亚斯·巴尔加斯)、11-德托马斯、7-武磊(67'9-普阿多)

赛前,武磊照例在周三晚间更新了自己的留洋周记。西班牙人在过去的两周时间内经历了一段大起大落,他们一度3轮不胜,仅仅拿到1分,并交出了开赛至今一直占据的积分榜榜首位置。

“联赛赛程进行了三分之一,或许开局的一波连胜让所有人产生了幻觉,觉得我们可以在西乙联赛碾压每一个对手,不仅要赢下每一场比赛,而且要漂亮地赢。其实,打到这个阶段,尤其经历了3轮不胜后,才发现这种幻觉其实就是个泡沫,一戳就破。”

对于球队的起伏,武磊也深有感触,他坦言在他自己看来,在某些时候,球队上下或许还没有真正接受降级这个结果。

“在面对西乙很多对手的时候,似乎觉得自己在实力上完全可以吃掉对方,但是一旦场面打不开或者丢球之后,这种情绪便会化为急躁。”

武磊表示,“西乙比赛从来就没有这么容易的,虽然教练一直在反复叮嘱和提醒我们,但只有自己亲身经历了,才真正感受到它的残酷。其实就是要放下包袱,一轮轮放低姿态去拼,而不是高高在上、觉得胜利轻而易举。”

来源:澎湃新闻 体坛+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