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意甲:C罗轮休尤文客平升班马 国米大胜升至次席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11-30 10: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9日电 当地时间28日,意甲联赛第9轮的角逐全面展开。尤文图斯客场1:1被升班马贝内文托逼平,本赛季联赛中依然保持不败,但平局多达5场,排名也下滑至第4位。另一场比赛中,凭借桑切斯、加利亚尔迪尼的进球以及比达尔制造的乌龙球,国际米兰客场3:0完胜萨索洛,升至积分榜次席,紧追AC米兰。

客战升班马贝内文托,尤文图斯主帅皮尔洛选择让C罗轮休,后者没有随队前往客场。比赛中莫拉塔状态依旧不错,又有进球入账,但最终未能帮助斑马军团全取三分。

比赛第21分钟,小基耶萨后场右路长传,莫拉塔禁区内扣过后卫,小角度低射入远角,帮助尤文取得领先。这是莫拉塔本赛季的第8粒入球,仅比C罗少一个,此外他还有3次助攻。

然而上半场结束前,贝内文托追平比分。这是一次战术角球配合,阿图尔禁区内解围不远,莱蒂齐亚凌空抽射入远角,场上比分1:1。

下半场尤文图斯发起潮水般攻势,但得势不得分,平局被保持到终场结束。此役过后,斑马军团本赛季仍然保持不败,然而平局多达5场。

尤文图斯只拿到一分,本轮取胜的国际米兰反超至积分榜次席,他们用一场干净利落的3:0完胜萨索洛。

开场后不久,桑切斯便接劳塔罗-马丁内斯的助攻,在门前轻松推射入网,帮助国米取得梦幻开局。第14分钟,桑切斯左侧开出角球,比达尔后点大力横扫,皮球碰到基里凯什后变线入网,场上比分2:0。

下半场,国米继续扩大战果,加利亚尔迪尼的外脚背抽射将比分最终锁定在3:0。此役过后,国米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AC米兰2分。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