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反兴奋剂中心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10-28 21:54: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png

湖南省反兴奋剂中心揭牌仪式在湖南省人民体育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摄影/叶旋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周雨墨)10月28日下午,湖南省反兴奋剂中心揭牌仪式在湖南省人民体育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旭红,省纪委监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景平,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所长梅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并为中心揭牌。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成立湖南省反兴奋剂中心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国家体育总局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湖南省反兴奋剂工作,推动湖南省体育事业的长远健康发展。该中心将承担湖南省反兴奋剂相关工作。

图片 12png.png

省体育局领导为中心揭牌。

李舜在讲话中指出,成立湖南省反兴奋剂中心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决落实体育总局关于反兴奋剂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的重大回应,是加快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的重要保障。并就加强反兴奋剂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不断强化政治意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不断强化底线思维,沉着应对和妥善化解反兴奋剂工作面临的风险考验;三是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打赢湖南纯洁体育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10/29/8551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