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费莱尼绝杀被吹再引争议 山东鲁能2比2河北华夏幸福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10-27 10:07:34
时刻新闻
—分享—

c1a3dfe544614d3ca24d43e99f7f998c.gif

费莱尼头球破门被吹。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7日电 26日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第二轮首回合展开争夺。山东鲁能泰山队2:2战平河北华夏幸福。比赛终场前,费莱尼头球破门,但主裁认为费莱尼犯规在先,绝杀球被判无效。

比赛第15分钟,刘洋回传球出现失误,高拉特抢断后中路直传,图雷接球后射空门得手。华夏幸福率先取得领先。第24分钟,图雷再次杀入禁区,但被王大雷碰倒。主裁观看VAR后确认王大雷犯规,河北华夏幸福获得点球,丁海峰主罚命中。

随后,鲁能大举进攻。第42分钟,格德斯断球后杀进禁区,被潘喜明绊倒,鲁能获得点球机会,格德斯亲自操刀命中,鲁能扳回一城。

下半场易边再战,夏幸福外援梅米舍维奇头球攻门,但击中横梁。第72分钟,莫伊塞斯禁区内被放倒在地,鲁能再次获得点球,格德斯主罚一蹴而就。鲁能将比分扳平。

伤停补时阶段,费莱尼头球攻门得手,但主裁判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鲁能最终与华夏幸福战平。赛后退场时,费莱尼依旧对裁判判罚感到不满,他一边向场外走去,一边摊手,并用手指指着自己的脑袋。

在山东鲁能的官方微博下,大部分球迷们表达着对这一判罚的愤怒。这已不是山东鲁能本赛季第一次遭遇争议判罚,在上一轮与北京国安的两回合交锋中,球迷们就已经表达了对个别判罚的不满。

来源:中新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