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冠-皇马连丢3球落败,拜仁4-0马竞迭创纪录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朱曙光 2020-10-22 09: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澎湃新闻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新赛季欧冠首轮A-D组的比赛战罢,卫冕冠军德甲拜仁慕尼黑4比0狂胜马竞,创造欧冠12连胜、欧战13连胜纪录。

谁也没想到,皇马在欧冠的亮相竟如此狼狈。面对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皇马上半场竟一度0-3落后……最终以2比3输球,赛后主帅齐达内主动揽责,表示自己要为球队输球负责。

在另一场比赛中,拜仁4-0大胜马竞——拜仁在欧战中的连胜纪录已经扩大到13场,包括12场欧冠比赛和1场欧洲超级杯。

国家德比前,皇马主场两连败

22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率先进行了一场比赛,皇马主场2-3输给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算上上周末联赛主场被卡迪斯爆冷1-0击败——在本周末的国家德比到来前,齐达内的球队遭遇两连败。

上半场最后15分钟,矿工连续打进3球,皇马带着0-3的比分进入下半场,这是皇马近20年来第一次在欧冠主场比赛中半场就被进3球,上一次还要追溯到皇马2000年2月对拜仁的比赛。

而皇马上次在欧冠比赛中半场被进3球,也要追溯到15年前皇马对里昂的比赛了。

这也是皇马队史首次遭遇赛季欧冠主场开门黑——此前他们连续12场欧冠主场比赛均取胜。

在欧冠历史上,最后夺取冠军的球队都没有输掉第一场小组赛,这是否意味着皇马本赛季已经夺冠无望?至少,西班牙媒体已经开始讨论皇马是否能够出线了……同组另外一场比赛,国际米兰主场2-2踢平门兴——这两支球队也有不俗的实力。顿涅茨克矿工相对来说是本组实力最差的球队,他们一线队还有10名球员受到新冠的影响。

“我觉得很糟糕,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差,但我觉得不是球员的问题,他们也在奔跑,他们是比赛的主角。但是我没有看到我想看到的球队,这个时候我觉得责任在我。”对于球队的表现,齐达内很不满意,“下半场我们作出了回应,这算是个好消息,因为皇马和皇马的球员不应该遭到这样的败局。我为此负责,我也需要为此寻找解决办法。”

0.png

科芒为拜仁连下两城4比0大胜马竞,卫冕冠军取得欧冠12连胜。马竞0比4告负,平了西蒙尼时代最大输球纪录。

拜仁欧战13连胜,诺伊尔拜仁生涯200场零封

欧冠小组赛第一轮的一场强强对话,拜仁主场4-0大胜马竞。卫冕冠军在本场比赛中创造了一系列纪录:

拜仁在欧战中的连胜纪录已经扩大到13场,包括12场欧冠比赛和1场欧洲超级杯,在历史上仅次于2011-2012年在欧联杯和超级杯拿到16连胜的马竞。

同时,本场比赛也是拜仁过去29场比赛中取得的第28场胜利,唯一没有赢球的比赛是1-4霍芬海姆。

此外,拜仁在过去6场欧冠比赛中,有5场比赛都打进3球或以上,只有对阵巴黎的欧冠决赛是以1-0收场。

诺伊尔完成了个人在拜仁生涯的第200场零封,他达到200场零封只用了394场比赛。下半场马竞的一次进攻中,他甚至直接用脚踢飞了菲利克斯在禁区外的一脚爆射。

“我们在努力利用我们创造出的空间,球队今天的效率很高,我对于结果很满意,打进了4个美妙的进球,一个比一个漂亮。”

在主力攻击手格纳布里赛前感染新冠的情况下,拜仁还是打出了一场高水准的比赛,主帅弗里克表示:“我很喜欢球队展现出的身体存在感,过去几场比赛并非都能够有这样的表现。”

对于西蒙尼的球队而言,这是他们自2018年10月0-4不敌多特蒙德以来,第一次单场比赛丢4球。

本轮其它场次战报:

阿贾克斯0-1利物浦

曼城3-1波尔图

奥林匹亚科斯1-0马赛

萨尔茨堡2-2莫斯科火车头

国际米兰2-2门兴格拉德巴赫

(丹麦)中日德兰0-4亚特兰大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