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运会游泳奖牌得主新冠阳性后隐匿逃走

来源:中新网 编辑:朱曙光 2020-10-21 15:16: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奥运会奖牌得主、奥地利游泳名将马库斯·罗根在新冠检测呈阳性后为了逃避隔离,于上周偷偷离开供职的以色列国家足球队,回到了自己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家中。

现年38岁的罗根曾代表奥地利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摘得两枚银牌。去年3月,他在以色列国家足球队担任运动表现心理学教练。不过在他此次“逃离”之后,以色列队已经将他解职。

报道称,10月11日在海法举行的一场欧国联比赛中,以色列1比2输给捷克。在随后的新冠病毒检测中,罗根和一位球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他被要求在凯撒利亚酒店房间内隔离。

后来,罗根对以色列足协官员称,他在以色列有家人,并要求在隔离期间与他们在一起。以色列足协方面同意了他的这一要求,并准备在第二天安排一辆特殊的救护车将他转移到亲戚家中。但当救护人员于次日到达酒店房间时,却没有找到罗根。

后续调查显示,罗根原计划于下周四经德国返回洛杉矶的家中,但他在自己检测结果呈阳性后立刻改变计划,并预订了周一晚上的航班,且没有告知以色列足协的任何成员。

报道称,罗根违反了防疫规定,偷偷离开酒店,并用72小时前的检测报告(呈阴性)在机场蒙混过关。在以色列足协发现他逃离的时候,他很可能已经在德国落地,并登上了飞往美国的飞机。

目前为止,以色列足协还没有能够与罗根取得联系。一名国家队工作人员表示,球队已经将这一消息提交给了国际卫生组织。

以色列足协主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明显,罗根已经不能再为以色列国家队效力了。”

有以色列网站匿名援引一位以色列国家队成员的话表示,“我们从未见过这样的白痴。”另有报道写道,“他对以色列足球的形象造成了疯狂的伤害。”

来源:中新网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