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金1银3铜 湖南跆拳道队开启陕西全运会抢分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9-26 17:56:4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148.jpeg

湖南选手邹芳(中)获女子53公斤级金牌。供图/晏营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周雨墨)2020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一站比赛9月25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落幕,本站赛事有全国共计35支队伍的近千人参与,是疫情后国内顺利实现复赛的最大规模全国性职业赛事之一,湖南队在比赛中共获得2金1银3铜。

比赛中,湖南运动员彭姗获得女子49公斤级金牌,邹芳获女子53公斤级金牌,李凌敏获女子46公斤级银牌,向若鸣获男子74公斤级铜牌,石娟获女子73公斤级铜牌,骆宗诗获女子57公斤级铜牌,李子俊获男子58公斤级第五名,吴娟获女子62公斤级第五。湖南省跆拳道队主教练晏营介绍,在获得奖牌的项目中,女子49公斤级、女子53公斤级、女子73公斤级、女子57公斤级和男子58公斤级为全运会比赛级别,女子46公斤级、男子74公斤级和女子62公斤级为非全运会比赛级别。此外,本次比赛增设了体能测试环节,5项体能科目测试的最终成绩将决定各级别四强人选。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消息,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9月在陕西举行,而这一赛事开启了争夺第十四届全运会积分的最后一个赛季。为了确保赛事的顺利举办,本届赛事采取了赛会制进行,三站分站赛和一站冠军总决赛分别在九月下旬和十月下旬分两个阶段集中进行。9月28日,2020跆拳道全锦赛的第二站赛事就将紧随而至。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9/26/8392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