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支队伍同场竞技 长沙市老年人门球赛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刘佳 编辑:朱曙光 2020-09-15 16: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5162040.jpg

活动现场。本文供图/组委会

微信图片_20200915162044.jpg

参赛选手正准备击球。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记者 周雨墨 实习生 刘佳)9月15日上午,长沙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节暨老年人门球赛在长沙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进行。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易冒宣布开幕。

作为疫情过后重启的第一项市级老年体育赛事,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市)、市直机关、企业等12支队伍120余名运动员参赛。队伍分为AB两组,预赛根据积分取每组前四名进入决赛,决赛采取同名次对决,最终决出前八名的队伍,获得组委会提供的名次奖杯。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门球运动是一项寓体、寓智、寓乐的大众体育项目,它适应老年人身体特点、有益于老年人身心健康,深受广大老年人的喜爱,现已成为长沙市老年体育项目中开展最好、参与人数最多的项目之一。

“经历疫情的考验,人们更加懂得健康的珍贵,也更能体会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钟国林在开幕词中,谈到了本次比赛的重要意义,也提出了自己的期待,“希望每支参赛队伍都能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快乐健身为宗旨。”

2020年长沙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节自申办以来,就一直遵循多元主体办赛的原则,系列子活动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全城热练”体育文化节、2020年长沙市青少年击剑公开赛,进一步推动了长沙市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让更多人感受到体育运动的乐趣。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刘佳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6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