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冠-替补建功首进四强 莱比锡红牛,真牛!

来源:红网 编辑:朱曙光 2020-08-14 08:53:29
时刻新闻
—分享—

体坛+报道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欧冠1/4决赛再战一场,莱比锡红牛以2比1战胜马德里竞技,队史首次打进欧冠四强。

莱比锡红牛成立于2009年,俱乐部只有短短的11年历史。他们超越1957年的贝尔格莱德红星(成立12年),成为欧冠史上最年轻的四强球队(成立11年),半决赛中他们将对阵巴黎圣日耳曼,还有机会杀入决赛、再次改写历史。

莱比锡红牛2-1马德里竞技

(50'奥尔莫、88'泰勒·亚当斯/71'费利克斯)

4' 马竞后卫希门尼斯头球解围,莱比锡队哈尔斯滕贝格7米外左脚凌空打高。

34' 萨维奇与哈尔斯滕贝格争顶,眉骨被撞破扎上绷带。

45+2' 恩昆库左侧开角球,于帕梅卡诺7米外顶出弹地球,被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得到。

45+4' 洛迪左路任意球斜传,萨维奇头球偏出远门柱。

50' 莱默直传,扎比策禁区右侧传中,西班牙球员奥尔莫前点7米外顶进远角,1比0。

71' 费利克斯左路过人,与迭戈·科斯塔踢墙配合,克洛斯特曼将其铲倒吃到黄牌,费利克斯罚进点球,1比1。

88' 扎比策背身外脚背分球,另一名西班牙球员安赫利尼奥左路传中,泰勒·亚当斯禁区前沿低射,球碰到对方萨维奇的小腿后变线入网,2比1。

【战役数说】

【1】泰勒·亚当斯代表莱比锡28场正式比赛处子球,成为首位冠军联赛1/4决赛及以后阶段进球的美国人。

【1】莱比锡成为2010-11赛季沙尔克之后、首支除了拜仁和多特蒙德以外打进欧冠4强的德甲球队。

【2】本赛季代表2+支球队欧冠破门的球员:哈兰德(萨尔茨堡、多特蒙德);奥尔莫(萨格勒布迪纳摩、莱比锡)。

【4】奥尔莫近5场欧冠参与4球(3球1助)。

【11】创建仅11年的的莱比锡RB成为最年轻的欧冠四强球队,前纪录是贝尔格莱德红星12年(1945年成立,1956-57赛季进半决赛)。

【18】奥尔莫的进球经过了18脚传递,莱比锡除门将以外的10名队员均有触球,且都是在对方半场。

【33-21】比梅西和C罗还年轻的纳格尔斯曼成为最年轻的冠军联赛四强主帅(33岁21天),前纪录保持者是2003-04赛季摩纳哥主帅德尚(35岁7个月)。

【136】成为欧冠4强之前,莱比锡只踢了136场国内顶级联赛。

莱比锡阵容(4331):古拉奇/克洛斯特曼,于帕梅卡诺,哈尔斯滕贝格/莱默(72'泰勒·亚当斯),坎普尔,安赫利尼奥/扎比策(90+2'穆凯莱),奥尔莫(83'希克),恩昆库(83'海达拉)/波尔森

马竞阵容(442):奥布拉克/特里皮尔,萨维奇,希门尼斯,洛迪/科克(90+2'费利佩),埃雷拉(58'费利克斯),萨乌尔,卡拉斯科/马科斯·略伦特,迭戈·科斯塔(72'莫拉塔)

来源:红网

编辑:朱曙光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8/14/8120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