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联杯-矿工大胜狼队小负 四强出炉

来源:体坛+ 编辑:朱曙光 2020-08-12 08: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体坛+报道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欧联杯1/4决赛战罢最后2场,塞维利亚1比0准绝杀狼队,顿涅茨克矿工4比1淘汰巴塞尔,两队双双晋级四强。

半决赛对阵如下:

塞维利亚vs曼联(比赛地点:德国科隆,时间:8月17日凌晨3点)

国际米兰vs顿涅茨克矿工(比赛地点:德国杜塞尔多夫,时间:8月18日凌晨3点)

狼队0-1塞维利亚

(88'奥坎波斯)

13' 狼队特劳雷后场长途奔袭,突破至禁区左侧被迭戈·卡洛斯铲倒,劳尔·希门尼斯主罚点球,但被对方门将博诺扑出。

这是劳尔·希门尼斯在俱乐部正式比赛中首次失点(墨西哥美洲打进8个点球;本菲卡打进5个点球;狼队打进9个点球)。

88' 塞维利亚开出战术角球,巴内加右路斜传禁区,阿根廷球星奥坎波斯6米外头球蹭进远角,1比0。

奥坎波斯创造登陆欧洲以来单赛季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最高纪录(17球),是本赛季俱乐部正式比赛参与进球最多的西甲中场球员(17球6助攻),巴内加则改写个人代表塞维利亚单赛季正式比赛助攻纪录(10次)。

【数说】

塞维利亚创造19场正式比赛不败的队史纪录,第6次打进欧联杯半决赛,此前5次均夺冠。过去15个赛季,只有皇马、巴萨、马竞、切尔西、拜仁参加欧战半决赛次数多于塞维利亚。

狼队从欧联杯资格赛打起,384天59场正式比赛的漫长赛季宣告结束。

顿涅茨克矿工4-1巴塞尔

(2'莫赖斯、22'泰松、75'帕特里克、88'多多/90+2'范沃尔夫斯温克尔)

2' 马洛斯右侧开角球,莫赖斯6米外冲顶弹地入远角,1比0。

22' 马洛斯禁区右侧横传被帕特里克漏过,泰松14米外左脚推射碰后卫变线入网,2比0。他创造连续7个赛季欧联杯都有进球的纪录。

75' 泰松突入禁区左擦被马尔尚绊倒,帕特里克罚进点球,3比0。

88' 特泰反击传球,多多右侧11米外低射入远角,VAR认定没有越位,4比0。

90+2' 坎波禁区右侧传中,阿德米前点射门打呲,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后点左脚推进空门,1比4,巴塞尔在最后关头扳回以保颜面的安慰球。

【数说】

顿涅茨克矿工成为杀入欧联杯半决赛次数最多的非欧洲五大联赛球队(3次),路易斯·卡斯特罗成为第3位率领国外球队打进欧联杯/联盟杯4强的葡萄牙籍主教练。

来源:体坛+

编辑:朱曙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