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意甲-少帅皮尔洛掌印尤文图斯 阿涅利期盼复制齐达内在皇马的成功

来源:红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8-10 09:2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记者 朱曙光) 41岁的少帅安德里亚·皮尔洛在尤文图斯官宣原主教练毛里齐奥·萨里下课后仅仅4个小时,就被俱乐部老板阿涅利“钦点”为新任主帅,这距离皮尔洛被任命为尤文图斯U23青年队主帅仅过去10天。

QQ截图20200810084514.png

41岁的皮尔洛踢而优则教。图/尤文官微

尤文官方宣布皮尔洛上任,双方签约2年。据分析,此举也颇属无奈,尤文图斯无法挖到心仪的主帅波切蒂诺(需要1000万以上的年薪,还需要俱乐部管理层放权),提前解雇萨里需要赔偿2000万欧元左右,刚刚被里昂淘汰没能进军欧冠8强又损失了大约2000万欧元资金,连年亏损的俱乐部为了省钱,只好任命皮尔洛为主教练,阿涅利希望能效仿少帅齐达内在皇马的成功。

皮尔洛在职业生涯后期曾经效力尤文图斯4年,此前在尤文U23青年队帅椅上还未坐热。目前他并没有欧足联认可的职业教练证书。现在他将执教一些以前的队友,包括比他年龄还要大的布冯(42岁)。

前意大利名宿佐拉对于尤文图斯突然任命皮尔洛担任主教练感到“惊讶”,他说:“这是俱乐部的一项勇敢举动。如果我说我对此并不感到惊讶,那我就是在撒谎。如果安德里亚·皮尔洛能够取得成功,它将成为尤文图斯俱乐部历史上巨大的成功案例。不过,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皮尔洛本人通过社交媒体对斑马换帅一事作出回应:“尤文图斯俱乐部对我的信任以及给与我的尊重让我深感荣幸,也倍感高兴。我已经为这个令人惊叹的机会做好了准备。”

来源:红网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8/10/8110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