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全民健身日:平江全城热“练” 快走出家门感受运动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周悦兴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20-08-09 15:4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活动现场。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8月9日讯(记者 周雨墨 通讯员 周悦兴)8月8日,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由平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平江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县卫健局、县医保局承办的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展示活动暨首届工间操(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启动仪式,在平江县天岳广场开启。

这次全民健身日活动,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共有全县26个单项体育协会20余个体育经营单位参加。充分体现了平江县人民追求文明、健康健身方式的新时尚,通过全民健身日及各类体育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在全县上下掀起新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

活动当天,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江新宣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全县单项体育协会精心选送的16个健身展示节目依次展现,节奏明快的啦啦操表演、刚柔并济的中国功夫、水韵灵动的瑜伽表演,引来市民阵阵喝彩。除精彩的体育节目展示外,由各协会在活动现场组成了40个展位,以“摆地摊”的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各个体育健身运动项目知识,让群众更多的了解体育文化。

走到象棋协会的展位,一位七岁的小棋手正在同时对战三位成年人,小棋手淡定自若,虽然表面平静,然而棋盘上已经上演着激烈的“楚汉争霸”;在走到超力健身俱乐部的展示区域,现场大力士挑战活动引来阵阵喝彩;来到篮球协会的展位十余位青少年篮球训练营的队员,在向观众展示篮球运动的魅力……

今年刚刚退休的周师傅说,以前上班没有系统地参加体育锻炼,现在在家也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体育项目,这次活动选了两个体育运动有钓鱼项目、太极拳项目,活动搞得很好,真是想老百姓之想。

为推动体育惠民,在县文旅广体局的号召下,今年的全民健身日当天,全县所有体育场馆、体育经营场所免费对外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周悦兴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体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20/08/09/8110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