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衡阳妹子骆宗诗夺2019世界跆拳道大奖赛57公斤级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2019-12-08 20:27: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08184016.jpg

骆宗诗手持金牌站在领奖台,头顶是鲜艳的五星红旗。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记者 罗学尧)12月7日晚,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2019世界跆拳道大奖赛总决赛女子57公斤级比赛上,湖南衡阳籍跆拳道女将骆宗诗代表中国队战胜土耳其选手伊尔金·哈蒂杰·屈布拉,拿下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郑姝音则在女子67公斤以上级获得冠军。此外,中国跆拳道队还在总决赛中收获了1枚银牌、2枚铜牌,基本锁定了5个东京奥运参赛资格。

据红网体育了解,骆宗诗隶属湖南省跆拳道队,曾获得2017年中国第十三届全运会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亚军、2018年美国跆拳道公开赛女子57公斤级第一名、2018年世界跆拳道世界杯团体锦标赛女子团体第一名、2018年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女子57公斤级第一名、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冠军。此次骆宗诗斩获世界跆拳道大奖赛总决赛女子57公斤级金牌,为自己在2019年的履历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中国跆拳道队进军2020东京奥运会做出了重要贡献。赛后,骆宗诗表示,自己知道有能力获得决赛的胜利,接下来将专心备战即将在本月中下旬举行的跆拳道大满贯总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体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ports.rednet.cn/content/2019/12/08/6306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