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历时一个月 全民健身挑战日“圣火”将抵湘潭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12-21 19:26:48
时刻新闻
—分享—

赛事Logo。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记者 罗学尧)明天(12月22日),2018“全民健身挑战日”湖南分站总决赛将在湘潭市举行,来自全省14市州的运动达人将在“莲城”争夺各挑战项目总决赛冠军。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2018全民健身挑战日此前已在长沙、株洲、永州、怀化、郴州、衡阳、张家界、吉首、益阳、岳阳、娄底、邵阳、常德13个市州举行了精彩纷呈的分站赛。在13市州分站赛中,全民健身挑战日共计影响了4万余人参与到活动中来,“挑战日”影响力不言而喻。

  在分站比赛中,各年龄段的优秀选手,在“芙蓉国里贯穿跑、众跑、啦啦操、广场舞、太极拳、投篮、颠球、垫排球、平板支撑、跳绳、乒乓球推挡等个人项目比赛中脱颖而出。此外,各市州分站都举行了由伤健人士与爱心陪跑志愿者共同完成的融合关爱跑,展现出全民健身挑战日注重公益的特点。

  明天(12月22日),2018全民健身挑战日湖南站总决赛的现场,必将高手如云。红网体育记者将把现场盛况带到广大读者眼前,展示湖南人民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