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挑战日活动走进衡阳 优胜者将参加湘潭总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12-17 23: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站比赛现场。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记者 罗学尧)2018年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系列赛在12月15日来到美丽的衡阳市,于衡阳市体育馆上点燃了全市体育健身爱好者的热情。

  “挑战日”活动,是一场堪称草根版“奥运会”的群众体育盛会,它是一项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各省市体育部门承办,体坛传媒集团推广的大型、综合性群众体育活动。自2013年由湖南省发源以来,该项活动已在全国11个省市、自治区举办了近百场活动,参与人数超340万人次。

  在衡阳市地标性建筑衡阳市体育馆,衡阳市文体广新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易鸿斌于开幕式上进行了致辞,衡阳市健身广场舞协会负责人肖丽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湖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曾伟宣布活动开始。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参加不同挑战活动的群众纷纷踏上运动场一展雄风。啦啦操、太极拳、广场舞、跑步等团队项目,乒乓球推挡、颠球、投篮等个人项目的场地上,均留下了衡阳市民热情参与的身影。

  11:30,本次活动全部结束。一众好手的角逐中,诞生了衡阳市的各项冠军。其中,洪浩以连续投中22个的成绩,赢得了投篮奖项冠军;万远九以11分01秒的成绩,问鼎了平板支撑项目的桂冠。他们将与其他冠军一齐前往湘潭,参加12月22日的全省总决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