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超-姆希塔良两球难救主 阿森纳22场不败遭终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12-17 09:40:36
时刻新闻
—分享—

阿森纳不败纪录被南安普顿终结。图/视觉中国

  中新网客户端12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6日晚,2018/2019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7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客场2-3不敌南安普顿,各项赛事连续22场不败纪录就此终结。

  第20分钟,塔格特左路高空球横传到禁区内,丹尼-因斯前点头球攻门顶进,南安普顿1-0领先。第28分钟,蒙雷亚尔左路下底高空球回敲到禁区内,姆希塔良中路头球攻门顶进,阿森纳将比分扳至1-1。

  第44分钟,雷蒙德右路高空球斜传至禁区内,丹尼-因斯头球吊射破门,2-1,南安普顿再次领先。南安普顿进球之后,贝莱林因伤无法坚持比赛直接走下场回到更衣室。

  第53分钟,拉卡泽特前场左路反抢得手,随后横传给到禁区正前沿的姆希塔良,姆希塔良得球后起脚低射,球打在南安普顿球员脚下经过折射后弹进网窝,2-2。

  第85分钟,南安普顿打出一次快速反击,肖恩-朗右路带球向前,跑动中斜传到禁区内,后点的奥斯丁抢在莱诺出击之前头球攻门顶进,3-2。最终,南安普顿主场险胜对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