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华莱四将出战BWF总决赛:“请湖南球迷放心!”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12-11 11: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赛徽。本文供图/湖南省羽毛球协会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记者 符洹雨)北京时间12月10日,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的2018年世界羽联(BWF)巡回赛总决赛全部五个单项的小组抽签对阵正式产生。目前效力于羽超联赛湖南华莱队的女双贾一凡/陈清晨组合和李俊慧/刘雨辰组合进入“死亡之组”。

  女双方面,贾一凡/陈清晨组合将遭遇羽超厦门特房队组合杜玥/李茵晖的挑战,在12月6日进行的本赛季羽超第二轮比赛中,杜玥/李茵晖组合曾以13-15、15-8、11-8的比分逆转战胜贾一凡/陈清晨组合。与其同组的还有曾获得里约奥运会女双冠军的日本选手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组合,以及印尼强将玻莉/拉哈玉组合。可以说,该组实力相对均等,摆在贾一凡/陈清晨组合面前的考验不小。

贾一凡/陈清晨组合。

  男单方面,李俊慧/刘雨辰组合同样将面临严峻考验。曾与柴飚搭档,上赛季效力湖南华莱队的韩呈恺此番将与周昊东搭档,与李俊慧/刘雨辰组合一较高下。现男双世界第一组合、印尼选手吉迪昂/苏卡穆约,以及丹麦组合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也将与李俊慧/刘雨辰组合在小组赛阶段相遇。

  “一场一场去拼呗!”在得知抽签结果后,湖南华莱队球员刘雨辰告诉红网体育记者,“不管遇到谁,我跟李俊慧都将全力以赴。感谢湖南球迷对我们的支持,也请湖南球迷放心,我们会努力的!”

李俊慧/刘雨辰组合。

  男单方面,中国羽毛球队派出石宇奇出战,与其同在A组的还有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韩国名将孙完虎以及印尼选手金廷。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与印尼选手小苏吉亚托,泰国选手汪查荣和印度选手维尔玛处在B组。

  女单方面,中国羽毛球队派出陈雨菲出战,小组赛中她将遭遇日本选手奥原希望,泰国选手拉特查诺、加拿大华裔名将李文珊的挑战。相比之下,A组的竞争将更为激烈,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日本选手山口茜,印度选手辛杜和美国华裔选手张蓓雯将在B组展开厮杀。

  混双方面,世界第一郑思维/黄雅琼组合与王懿律/黄东萍组合分别落入A组和B组。

  本届赛事将于12月12日至16日举行,总决赛各单项的参赛席位由巡回赛积分前八和当年世锦赛冠军构成。由于总决赛举办的缘故,羽超联赛也歇战一周,12月18日全面恢复。

总决赛冠军奖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