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体育读者现场观战羽超:“我是贾一凡的铁杆粉!”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12-08 22:5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羽超联赛比赛现场。供图/湖南华莱羽毛球俱乐部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记者 符洹雨)北京时间12月8日下午,2018/19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简称“羽超”)第三轮比赛在长沙东塘电信体育馆鸣锣开战。湖南华莱羽毛球队迎来了新赛季主场的首个对手广东世纪城羽毛球队。最终,湖南队以5-0横扫对手,在终结了“两连败”的同时也取得了比赛开门红。

热情助威的湖南球迷。供图/湖南华莱羽毛球俱乐部

  本场比赛,长沙东塘电信体育馆座无虚席。湖南球迷用热情洋溢的呐喊助威声,营造了“魔鬼主场”的氛围。在现场,有一些特别的球迷,他们是红网体育的忠实读者。12月7日红网体育微信公众号发文《羽超球票免费拿!周六去东塘电信体育馆为湖南华莱队加油》,引起了读者强烈的反响,不少读者纷纷留言订要球票。

  在这些球迷当中,绰号“难能可贵”的球迷可以说是最有故事的一个。他告诉红网体育记者,自己平时就十分喜欢观看体育赛事,自己也经常去益阳观看中乙湖南湘涛队的主场比赛,他自己也是球迷会的一员,所以在现场看球自然是坐不住的,“我觉得既然来了现场看球,就应该为球队为球员们助威。安静看球没意思,还不如在家看转播呢。”

球迷“难能可贵”展示印有“湖南华莱”字样的湘涛球衣。供图/受访者

  说着说着,“难能可贵”为红网体育记者展示了自己的收藏物——2017赛季的湖南湘涛客场球衣。“当时是华莱赞助了湘涛,支持了湖南足球。如今华莱也支持湖南的羽毛球,所以我今天也带来了,为湖南华莱羽毛球队加油。”

球迷“难能可贵”与偶像贾一凡合影。供图/受访者

  本场比赛,湖南队兵不血刃5-0横扫广东队,取得主场开门红。比赛中,贾一凡/陈清晨组合代表湖南队压轴登场,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为湖南队锁定了胜局。赛后,贾一凡在场边与支持自己的湖南球迷互动,并一一满足了球迷合影和签名的要求。“难能可贵”作为贾一凡“铁杆粉”,自然也幸运的向偶像索要到了签名并合影留念,“我很喜欢看贾一凡打球,我是她的铁杆粉噢!”他告诉红网体育记者,他最大的心愿就是看到贾一凡能够在2020年的东京成为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

贾一凡签名的羽毛球。供图/受访者

  “感谢‘难能可贵’,感谢所有关心支持自己,关心湖南华莱羽毛球队的湖南球迷们!”赛后,贾一凡告诉红网体育记者,“湖南的球迷是我见过的素质最高,水平最高,热情最高的球迷。今天我们能够顺利击败对手,也有球迷的功劳!”她表示,她和队友们在后面都将全力以赴,力争每场比赛都取得胜利,希望湖南球迷能够继续支持湖南华莱羽毛球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