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度的热情!全民健身挑战日走进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王淑娟 2018-12-08 21: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席本站比赛的领导和嘉宾鸣发令枪。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记者 周雨墨)12月8日09:00,2018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长沙分站赛在长沙市西湖文化园秀广场开幕。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李文格为本次活动致辞,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宣布长沙分站赛活动开幕。

  本次长沙分站赛设置团队挑战项目和个人挑战项目两大组别。其中,团队挑战项目设关注率挑战、众跑挑战赛、拉拉宝贝挑战赛3个比赛项目;个人挑战项目设挑战投篮王、挑战颠球王(气排球)、挑战颠球王(足球)、挑战平板王、挑战跳绳王和挑战乒乓推挡王6个比赛项目。项目设置兼顾团队协作性、健身性和趣味性,个人挑战项目到达活动现场即可参与挑战。活动现场参与挑战人数上千人,总挑战次数超5000次,体现了该赛事“全员参与,全民健身”的特点。

众跑挑战赛。

  最终,长沙师范学院舞蹈拉拉队获得拉拉宝贝挑战赛团体冠军,罗强获得挑战投篮王项目冠军,陈俊杰、林皓获得挑战颠球王(气排球)项目冠军,吴臻宏获得挑战颠球王(足球)项目冠军,谭志刚以30分2秒69的成绩获得挑战平板王项目冠军,张和珍获得挑战跳绳王项目冠军,蒋进获得挑战乒乓推挡王项目冠军,他们将成功晋级12月22日在湘潭举办的2018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全省总决赛。同时,2018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分站赛活动关注率投票自活动启动日开始至12月22日11:00结束,湖南省内14个市(州)参与关注率评选。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的群众展演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长沙市太极拳运动协会的太极拳表演,拉开群众展演环节序幕。长沙贺龙毽球俱乐部带来的花式毽球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还有长沙市木兰协会瑜伽表演、长沙芙蓉老干大学广场舞队广场舞表演、长沙市花样跳绳队花式跳绳表演等一个个精彩的展演。

挑战平板王比赛现场。

  2018年,长沙全力创建国家运动健康城市,全市体育设施不断完善,体育文化品牌日益凸显,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全市体育事业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健康之城,体育名城”已成为长沙的一张亮丽名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展示长沙市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的状况,以及大众享受体育惠民工程、享受体育带来健康快乐的成果。更大范围地吸引群众参与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提高全民体育健身意识,增强城市荣誉感,形成和谐的城市氛围和融洽的市民关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