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羽超球票免费拿!周六去东塘电信体育馆为湖南华莱队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王淑娟 2018-12-07 16:0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华莱羽毛球俱乐部征战羽超联赛。供图/华莱俱乐部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符洹雨)明天(12月8日),2018/2019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湖南华莱队将回到长沙,进行新赛季羽超联赛的第三轮比赛,同时也是湖南华莱队的首个赛季主场比赛。令人期待的是,红网体育与湖南华莱羽毛球俱乐部合作,将由湖南华莱队提供30张比赛球票给红网体育读者。

  新赛季羽超联赛共有八支球队参赛,除了湖南华莱队外,其他七支球队分别是厦门特房、深圳羽众、安徽和氏、浙江能源、广东世纪城、青岛仁洲和江苏安妮儿。在前两轮比赛中,湖南华莱队首轮客场1-4不敌浙江能源队,而在昨天(12月6日)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厦门特房队,比赛结果也是1-4告负。

湖南华莱队教练龚睿那与弟子们合影。供图/华莱俱乐部

  12月8日下午两点,湖南华莱队将回到长沙主场作战,对阵东莞世纪城队。谈到前两轮连续失利,本赛季刚刚出任湖南华莱队教练的前羽毛球女单世界冠军龚睿那介绍:“新赛季羽超联赛刚刚开打,湖南华莱队的整体实力的确与浙江能源队和卫冕冠军厦门特房队一定的差距,再加上我们年轻队员较多,所以还需要在比赛中积累经验、努力拼搏。”

12月7日,东莞世纪城队抵达湖南华莱队主场进行训练。摄影/向群

  按照赛程,12月8日下午两点,湖南华莱队将主场对阵东莞世纪城队。“我们本赛季湖南华莱队的主场依然在中国电信长沙分公司体育馆(长沙市东塘北),希望广大羽毛球爱好者能够来现场为湖南华莱队加油。”湖南队教练、湖南省羽毛球协会秘书长唐辉介绍。

  现在!在“红网体育”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羽超】姓名+手机号,共有30张主场球票等你来拿。每人两张,先到先得!我们将根据后台留言信息直接联系您。

  领票时间:12月8日(周六)13:30-13:50

  领票地点:中国电信长沙分公司体育馆(长沙市东塘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