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风抗寒!湖南省(市)直属机关挑战5KM健身跑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12-07 15:2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周雨墨)12月7日09:00,“挥洒活力·奔向健康”2018湖南省(市)直属机关健身长跑大赛在长沙市西湖公园盛大开幕。来自省直机关单位、各市(州)机关单位、省内高等院校共50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省直机关单位男子组、省直机关单位女子组、市(州)机关单位男子组、市(州)机关单位女子组、省内高等院校男子组、省内高等院校女子组六个组别,比赛从西湖公园秀广场出发,沿园区道路顺时针往东绕湖一周,抵达终点秀广场,赛程全长约5KM。

选手抵达终点。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总工会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承办,湖南博森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执行,以“挥洒活力·奔向健康”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发展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机关广大职工文体生活,激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力拼搏,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出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

  各组别排名前35位的选手都将获得相应的证书和奖品。除个人奖项外,本次比赛还设置优秀组织奖。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最终由陈文刚、何茗、农志威、黄静君、张俊东、杨紫薇分别获得六个组别第一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