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竞彩推荐】曼联欲擒阿森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王淑娟 2018-12-05 19: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伯恩利 VS 利物浦

  比赛类别:英超

  比赛时间:12月6日03:45

  推荐参考:让球负

  伯恩利防守糟糕,近7轮2平5负,排名跌至降级区。利物浦防守冠绝英超,以11胜3平的不败战绩排名次席,上轮德比战补时绝杀埃弗顿,展现出十足韧性。两队近10次交锋,伯恩利2胜1平6负。

  威廉希尔即时指数为12.00 6.00 1.25,主胜及平局居高不下,赛果指向客胜。亚盘普遍为利物浦让球半/两球,充分认可了上盘的优势。利物浦风头正劲,此役有望轻取伯恩利。

  基尔马诺克 VS 利文斯顿

  比赛类别:苏超

  比赛时间:12月6日03:45

  推荐参考:胜

  基尔马诺克上轮主场三球击败希伯尼安,近三轮没有败绩,本轮开始前暂居第二位。利文斯顿主场击败马瑟韦尔,这是近五轮的首胜,状态略有回暖。

  欧赔约为2.07 3.15 3.57,主胜略低。亚盘主队平手/半球低水,较为看好主队。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交锋,基尔马诺克客场战平利文斯顿,不过近三次碰面,基尔马诺克没有胜绩。目前主队势头不错,本场势必要从利文斯顿身上拿到三分。

  曼联 VS 阿森纳

  比赛类别:英超

  比赛时间:12月6日04:00

  推荐参考:胜

  曼联失球不在少数,连续3轮联赛不胜,与欧冠资格区的差距越来越大。阿森纳上轮德比战逆转击败热刺,各项赛事连续19场不败,目前排名第四位。两队近10次交锋,曼联4胜3平3负。

  威廉希尔即时指数为2.30 3.50 3.00,平局及客胜偏高,对曼联终结阿森纳的不败势头持乐观态度。亚盘普遍为曼联让平手/半球,上盘高水,有将投注赶向下盘之势。在这对老冤家之间的对决中,曼联胜算不小。

  (来源:体彩快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