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羽球联谊高校狂欢 湖南高校大学生羽毛球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12-03 18:1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入场仪式。长沙市羽协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记者 周雨墨)2018年“金健乳业杯”湖南高校大学生羽毛球赛12月2日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艺馆落幕,赛事由湖南体育总会、长沙市羽毛球协会主办,湖南粮食集团冠名,共有21所高校26支队伍的244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地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艺馆。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两天,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比赛。每一轮比赛一名队员只能出场一次,不允许兼项,但各参赛队伍可允许两名专业带星运动员参赛(男女运动员各一名)。

参赛选手在现场。

  在两天的比赛中,各高校之间竞争异常激烈,各参赛队伍的排兵布阵以及精彩对决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羽毛球奥运冠军龚智超、世界冠军夏欢也来到赛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最终,湖南省体校、中南大学1队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摘得冠亚季军。湖南大学、中南大学2队、长沙师范学院、湖南师范大学和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分获第四至第八名。

颁奖典礼。

  长沙市羽毛球协会秘书长涂新辉在接受红网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高校大学生羽毛球赛已经筹备策划了两年,能在今年顺利完赛,成为长沙地区高校羽球爱好者们的狂欢和盛会,十分不易。活动得到了各高校羽协的关注和支持,其中不少高校更是派出了相当数量的志愿者团队和赛事小记者,体现出了大学生们的主人翁意识和奉献精神。

  湖南省羽毛球协会荣誉顾问陈彰清,湖南省羽毛球协会顾问、长沙市羽毛球协会荣誉顾问李科明,长沙市羽毛球协会荣誉顾问谭杭生,湖南省羽毛球协会顾问涂光明,湖南省羽毛球协会顾问、长沙市羽毛球协会主席、长沙市房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国,湖南省羽毛球协会顾问、长沙市羽协副主席、湖南省财政厅办公室主任刘见,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兼)、市信访局局长喻志军,长沙市羽毛球协会副主席、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营运总监胡硕,湖南粮食集团党委委员、金健米业总裁陈伟,长沙市羽毛球协会副主席、长沙世纪御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辰)常务副总叶壮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最终成绩单

  第1名:湖南省体校

  第2名:中南大学1队

  第3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第4名:湖南大学

  第5名:中南大学2队

  第6名:长沙师范学院

  第7名:湖南师范大学

  第8名:湖南体育职业学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