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谁是长沙颠球王?首届青少年颠球冠军争霸赛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12-02 20:5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记者 罗学尧)12月2日上午,湖南省首届青少年"我是颠球王"冠军争霸赛启动式在长沙市金鹰飞翔足球公园隆重举行。尽管天公不作美,低温、降雨没有阻挡200余名足球小将的热情。

  足球有世界第一运动的称号,拥有很悠久的历史,是一项全民运动,而足球颠球秀也是一门足球爱好者的足下基本功的有力体现,为夯实我省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基石,也为树立和打造我省青少年首个颠球的IP赛事,湖南省首届青少年(我是颠球王)冠军争霸赛于今天正式启动。湖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安忠、湖南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宣传处副处长尹家志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现场启动仪式。

大雨阻挡不了孩子们享受足球的快乐。

  “我们希望活动,不仅仅能达到培养足球人才的效果,还能让更多孩子接受足球教育。”湖南省足协秘书长安忠向红网体育记者表示。通过今天海选获得晋级名额的选手,将参加12月8日在洋湖足球公园举行的中国足球嘉年华系列活动和长沙赛区决赛。

  此外,在网络投票活动中,被评为最佳人气奖的三名选手,也将晋级12月9日在快乐大本营栏目中举行的(足球小将)表演互动节目和公益跑活动名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