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城热练”健康行暨国民生存素质教育进社区火热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淑娟 2018-12-02 15: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记者 符洹雨)12月1日下午,在长沙市黎托街道黎锦苑社区隆重举行“999今维多‘全城热练’健康行暨国民生存素质教育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本次公益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及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华润三九、999今维多、养天和大药房和黎托街道黎锦苑社区联合承办,目的是推进长沙全民健身、丰富社区的文体生活、加强市民的生存素质,活动得到了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湖南省红十字会蓝天救援队、百城康祺健身连锁、欧润特体育和米联科技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全民健康意识和提高全民综合素养,活动围绕居民趣味运动会、国民生存素质教育、体质检测和文艺表演等内容展开,现场市民络绎不绝,活动现场气氛热情洋溢,社区居民乐享其中,各个年龄段的居民都踊跃参与互动,在轻松愉悦中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不仅有来自社区组织的才艺表演,还设置了竞赛类游戏、趣味互动游戏,999今维多为活动提供了大量的奖品,丰富了市民的文体生活,同时还是倡导社区居民创造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

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杨亿明讲话。

  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杨亿明表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将全民健康生活理念、趣味运动、生存素质教育相结合,寓教于乐,相得益彰,即满足了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也加强了邻里的联系,更学到了生存技能,形成全社会共同行动,推广践行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

  华润三九大健康事业部华中大区总经理倪帅讲到:“华润三九作为国民药企旨在成为中国自我诊疗的引领者,999感冒灵、三九胃泰、999皮炎平等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家中常备药,现在华润三九推出的999今维多系列保健品,以满足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999今维多联合政府举办本次系列公益活动,给广大市民送健康,也是我们应尽的一份企业公民责任。”

湖南省红十字会蓝天救援队队长金灿讲解防灾减灾知识。

  湖南省红十字会蓝天救援队队长金灿表示:“通过此次防灾减灾知识培训,目的就是提高社区群众的自救与互救能力,调动了广大社区群众参与防灾减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的预防和减少社区灾害事故和日常突发事故。”

  养天和集团董事长李能说到:“养天和大药房始终秉承“扎根社区,服务百姓”的服务理念,通过各种爱心公益活动,用朴实的行动传递对市民朋友最温暖的关爱,通过走进市区街道,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利民活动,提升全民健康意识,积极助力健康中国战略,让人民大众体验并共享大健康服务的福祉。”

活动游戏。

  长沙市黎托街道黎锦苑社区周丹云主任表示:“此次活动通过各环节的设置,提升了社区居民的身体素质,宣传了保健养生的理念,帮助群众体验健康生活方式带来的益处和乐趣,提升健康产品和服务供给的百姓获得感。”

  黎锦苑社区居民张先生说:“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提高市民在遇到电梯事故、溺水、火灾等事故的自救能力,还学到了徒手心肺复苏及骨折、烧烫伤等创伤的应急救护方法,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公益健康活动走进社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