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业能手大比拼 湖南省举行体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12-02 15:49:4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记者 周雨墨)11月29日,2018年(第五届)湖南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湖南省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结束。赛事共分为大众健身指导和跆拳道健身指导两大项目,吸引了全省多家健身健体俱乐部、跆拳道培训机构组建队伍参赛。

  其中,大众健身指导主要包含了专业知识理论考试、体能竞赛、健身球带球爬行、bosu球S形跨越、标志筒Z型跑等考核项目,跆拳道健身指导包含了理论考试、品势表演、腿法展示、击破展示、和30秒多飞踢等考核项目,两大项目均分别分为个人组及团体组进行竞赛。赛事全面展示了我省体育行业大众健身指导和跆拳道项目职业技能队伍精湛的技艺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是对我省体育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又一次成功的大检阅和大练兵,比赛层次高、规模大、内容丰富、亮点纷呈。

活动现场。

  本次赛事旨在为体育人才搭建了一个锻炼技艺和展示才华的平台,为体育行业储备高技能人才,提升项目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提高全民健身服务能力,带动我省体育事业高速发展。本次大赛两大项目最终个人一等奖的胜者还将获得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和“湖南省技术能手”证书。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总工会主办,湖南省体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湖南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共同承办,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