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妈一起冲!周梅小学亲子运动会“嗨”翻天

来源:红网 作者:向群 编辑:符环宇 2018-12-01 20: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孩子们向镜头挥手。本文摄影/咔咔周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记者 向群 通讯员 易思宇)“一(3)一(3)猛虎下山!加油!”11月30日清晨,随着阵阵加油呐喊声,周南梅溪湖小学2018年一年级亲子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不同于以往“秀个人”的运动会模式,周梅小此次运动会以家庭为单位,孩子与家长组队参加项目,目的是强壮身心同时,增进家长和孩子间的亲子感情。

亲子运动体验。

  在运动会过程中,孩子们的脸上始终绽放出灿烂的笑容,爸爸妈妈的脸上也洋溢着快乐,仿佛回到了孩童时代,与孩子们尽情地游戏。孩子们在老师精心设计的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家长手中的照相机、摄像机频频闪动,唯恐漏下每一个精彩的瞬间。精彩的游戏一个接着一个,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

拔河比赛。

  尽管运动会的时间很短,但孩子们表现非常出色,运动会中了解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团结协作,相互帮助。家长朋友也在这次运动会中体验到亲子游戏的快乐。

孩子们玩得很开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