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挑战日怀化站结束 5岁半小选手平板支撑17分钟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符环宇 2018-12-01 22:26:20
时刻新闻
—分享—

“全民健身挑战日”走进怀化。本文摄影/罗学尧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记者 罗学尧)12月1日,2018年“全民健身挑战日”湖南省系列活动怀化分站赛在怀化市体育场举行,这是2018年全民健身挑战日在省内的第二站活动。首站活动于11月24日在株洲市圆满举行,今天,全民健身挑战日在第二站城市——怀化,交出了一份精彩的答卷。

太极拳比赛。

  全民健身挑战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各省市体育部门承办,体坛传媒集团推广的大型、综合性群众体育活动。活动2013年发源于湖南,5年来已在全国的11个省市、自治区举办了近百场全民健身活动,参与人数超340万人次,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酣畅淋漓的全民体育盛宴,因此,全民健身挑战日更有着民间“奥运”的称号。

  2018年“全民健身挑战日”湖南省系列赛有14个市州全程参与,怀化是本次系列活动的第二站比赛。湖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曾伟、湖南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组副组长龙卫斌、湖南省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方军、湖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何创福、湖南省体育局经济处副处长李芳、体坛传媒集团党支部书记王丽莎、体坛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易文迪、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健刚、怀化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团出席了怀化分站启动仪式。

足球颠球。

  本次活动围绕怀化市体育场举行,以怀化市体育场为中心,体育展示、众跑、融合关爱跑、跳绳比赛、足球比赛、篮球比赛、平板支撑比赛、啦啦操等项目分布在各处同时举行,2000名参赛者没有一位闲着。即使没有参赛的市民,要把每个项目的比拼都走马观花地观赏一遍,也需要约半个小时。

  在平板支撑的挑战中,5岁半的贺思瑞小选手一鸣惊人,以17分钟的成绩打败了一众成年选手。“他是第一次玩这个平板支撑,我怕影响他的注意力都不敢在孩子比赛的时候靠近他,没想到他一咬牙就坚持了17分钟,真的很惊喜!我想这和让他学习了一门体育项目是密不可分的,尽管学习时间不长,但培养了他咬牙坚持不放弃的意志品质。”贺思瑞妈妈向红网体育记者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