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飞扬!长沙高校大学生羽毛球赛12月开战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11-28 23: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地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艺馆。供图/长沙市羽协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记者 周雨墨)由长沙市体育总会、长沙市羽毛球协会主办的“金健乳业杯”长沙高校大学生羽毛赛将于12月1日、2日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艺馆进行,共吸引了来自21所高校的244名运动员参赛。

  随着羽毛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长沙各高校间交流比赛日趋频繁,该项目在大学生中打下了坚持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高效队伍的参赛积极性,更有利于推动高校羽毛球赛事的发展。比赛共吸引了21所高校的26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中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强队。与以往不同的是,各参赛队伍可允许两名专业带星运动员参赛(男女运动员各一名)。赛场上各高校之间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各参赛队伍的排兵布阵以及精彩对决将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

  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将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比赛,每一轮比赛一名队员只能出场一次,不允许兼项。赛事设团体奖项,以参赛协会为单位颁奖,冠亚季军将分享总价值6000元的奖金,并获得奖牌和奖杯,第4名至第八名将获得证书及纪念品。此外组委会还特别设立最佳组织奖、新媒体宣传奖、最佳奉献奖以及颜值担当奖等六大奖项,每个奖项将获得500元奖金和奖杯一座。据组委会介绍,设置“与众不同”的奖项旨在紧跟时代潮流、增加比赛的看点与各高校参与感,同时展现大学生应有的青春与活力。

  参赛队伍名单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1队、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队、长沙学院、湖南师范大学、长沙卫生职业学院、长沙医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羽协、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1队、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队、中南大学、中南大学2队、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湖南商学院A、湖南商学院B(羽众不同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长沙师范学院、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羽毛球队、湖南省体校、湖南信息学院、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湖南大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