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岁德罗巴正式宣布退役 结束20年职业生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符环宇 2018-11-22 09: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1月22日电 22日凌晨,科特迪瓦球星德巴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

  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童年的一张照片,并配上了长文。“当我回看自己这过去20年的职业生涯,然后再看这张照片时,它不会让我觉得作为球员而感到太过于骄傲,最重要的是,这段旅程才成就了如今的我。如果有人跟你说,‘你的梦想太过于遥远了’,你可以告诉他‘谢谢你’,然后默默加倍的努力,然后将自己的梦想变成现实吧,你要永远坚信梦想。”

  “我想感谢所有我曾经遇到过的队友、教练、工作人员以及球迷们,是你们的存在让我的这段旅程显得更加美好。当然了,我还要感谢我的家人,我的职业生涯起起伏伏,但是我的家人们无论发生什么都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我。我很期待生活的下一个阶段,希望上帝能如同庇佑我的足球职业生涯一样,继续保护我。”

  德巴出生于1978年,曾效力于马赛、切尔西、上海申花、加拉塔萨雷等俱乐部,职业生涯出场高达679场,共打进297粒俱乐部进球。德罗巴也是科特迪瓦国家队的旗帜性人物,他共为科特迪瓦国家队出场104次,打进65球,是科特迪瓦队史射手王。2006年世界杯、2010年世界杯、2014年世界杯德罗巴都率队打进世界杯决赛圈,但都未能小组出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