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足球冬令营月亮岛结营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符环宇 2018-11-21 17: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本文供图/组委会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周雨墨)11月21日,2018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系列活动暨长沙市青少年足球培训冬令营在月亮岛足球文化园结束。

  本次冬令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足球协会承办,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腾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训练营以“体育·新时代”为主题,邀请国内一线梯队的足球教练进行专业指导,培养青少年足球兴趣和参加体育锻炼的习惯,让更多的学生在足球活动中体验激情与快乐,增强身体素质,磨炼意志品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推动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广泛、深入、健康发展。

球员在比赛中奋力拼搏。

  在为期13天的冬令营中,学员们进行了足球理论知识和足球技战术配合的学习与演练,并对于运动营养学、应急医护技巧等知识进行了解。作为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系列活动中的一环,冬令营的学员们受邀观摩了“我爱足球”中国民间足球争霸赛(南二区)大区赛的部分比赛,并组织趣味性技巧挑战和模拟比赛,检验训练成果。本次冬令营将全面强化青少年学员们的团队精神,培养学员们不怕吃苦、独立生活能力,全面提高学员们的整体素质。

  足球不只是体育运动,足球文化更是推动青少年积极向上的强大精神力量,让更多孩子从足球运动中收获健康的体魄与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念。通过本次青少年足球培训冬令营开展所取得的成绩与思考,湖南省体育局和湖南省足球协会将进一步完善青少年校园足球训练体系,发掘和培养优秀青少年球员,大力整合青少年竞赛资源平台,提高竞赛水平,为湖南省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足球人才。

现场教练在为孩子们提供专业训练指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体育频道首页